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系部活动 正文

交通信息工程系在2018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技能大赛中喜创佳绩

作者:时间:2018-06-05点击数:

6月3日,交通信息工程系学生技能大赛再传喜讯,2016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谷开放荣获2018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技能大赛—河南省赛区三等奖。

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是华为公司主导的一个全国性赛事,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ICT设备及服务供应商,其认证体系已成为ICT行业认可的人才培养及评级标准。本次大赛分为省级初赛、全国决赛两个阶段,来自郑州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河南省50多支代表队近千名学生参加此次竞赛。学院选手克服了种种困难,努力拼搏,荣获河南省赛区三等奖。

华为大学生ICT大赛与前沿技术结合紧密,体现了产业的趋势和技术的发展方向。学生参加这样的比赛,能够将理论知识与行业趋势相结合,提升学习能力,让学生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交通信息工程系充分利用华为大学生ICT大赛平台加强了与各兄弟院校、合作企业间的学习交流。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