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系部活动 正文

交通信息工程系举行2017年度职称自主评审公开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作者:时间:2018-06-26点击数:

根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实施办法》(豫交院【2018】54号)文件精神,为加强交通信息工程系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增强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推荐工作的政策导向,引导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多出高水平的成果,促进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结合交通信息工程系的实际,交通信息工程系于6月25日下午在系部会议室举行公开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会议由交通信息工程系主任田保慧主持,系所有具有助理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实验人员)均按照任教专业均参加述职测评活动。测评以申报人是否具备申报评审条件、一贯工作表现及工作业绩为依据,对申报人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填写。在与会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