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系部活动 正文

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收心会

作者:时间:2018-08-31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在系二楼会议召开新学期收心会,交通信息工程系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系主任田保慧主持。

田保慧介绍了交通信息工程系暑假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就新学期系部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全力高质推进优质校建设工作,按照节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有序推进;二要全力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做好开学前课程讲授准备工作,“轻过程、重成效”积极利用智慧课堂、网络空间等资源和教学手段;三要积极做好学生培养工作,为明年年各级技能大赛学生选拔工作做准备;四要强化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全面排查人身安全隐患。

最后,田保慧强调,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要尽快收心拢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不断加强学习和强化责任意识,努力提升业务水平,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力保学院优质校建设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