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系部活动 正文

交通信息工程系在省高校信息安全与对抗大赛中喜创佳绩

作者:时间:2018-09-03点击数:

新学期,交通信息工程系学生技能大赛再传喜讯。马战宝、李昊和任贺宇3名教师荣获教师组线下对抗赛团体一等奖,邢梦杰、任智勇等9名学生荣获高职学生组线下对抗赛团体三等奖,并有14名学生获得线上个人挑战赛二等奖。

河南省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大赛是河南省计算机和信息安全领域影响力最大,含金量最高、参赛范围最广的一项赛事。本次大赛分为线上个人挑战赛和线下团体分组对抗赛两个阶段,共有全省49所高校的124支代表队、2000余名学生参加。学院选手克服了种种困难,努力拼搏,荣获教师组线下对抗赛团体一等奖,线上个人挑战赛二等奖,学生组线下对抗赛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信息安全与对抗大赛与信息安全、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工程等学科相关专业前沿技术结合紧密,体现了产业的趋势和技术的发展方向。学生参加这样的比赛,能够将理论知识与行业趋势相结合,提升学习能力,让学生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引导老师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通过竞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

(供稿:图、文/李昊)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