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系部活动 正文

智能交通技术教研室举行新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时间:2018-09-13点击数:

9月12日下午,智能交通技术教研室在系部一楼报告厅举行了18级智能交通技术运用专业新生介绍会。

会上,智能交通技术教研室主任赵燕分别从专业概况、课程设置、专业学习方法和就业情况四个方面做了详细地介绍。教研室冯红运、张广娜和周正三位老师也分别结合自身所学、所感、所想分别介绍了自己对专业的深层认识,其中包括智能交通的基本概念、智能交通的发展历程、智能交通在河南以及全国未来交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

通过这次专业介绍会,让大一新生对所学专业和学习生活有了全面崭新的认识,帮助他们梳理制定好自己的学习目标,并采取具体措施,然后分阶段实现自己的学习目标,有效地助推大一新生高质量地完成三年大学学业。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