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系部活动 正文

交通信息工程系开展教师观摩课活动

作者:时间:2018-11-16点击数:

 

1114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在系二楼会议室开展教师观摩课活动。本次观摩课由交通信息工程系教师刘霄主讲,交通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观摩课活动由交通信息系主任田保慧主持。

刘霄就《现代传感技术》这门课程,针对《电子秤实训》教学内容开展了现场教学。刘霄授课条理性强,逻辑清晰,PPT制作精致,图文并茂,语言生动、富有感染力。将抽象的理论通过立体立体动画展现出来,讲述案例生动、语言准确、教学环节衔接自然,独特的讲课风格和特有的启发式教学方法,不仅吸引着学生,在座的教师们也都跟着他的思路参与了问题的思考。

此次观摩活动,强化了交通信息工程系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的神圣使命,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推广先进的课堂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交通信息工程系全力为学院国家级优质高等院校建设储备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