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系部活动 正文

交通信息工程系喜获省 “女职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时间:2018-11-20点击数:

近日,我系喜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颁发的女职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一荣誉是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我系近几年来工会女职工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我系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成果。

交通信息工程系现有39名教职工,24名女职工,女教工人数比为61.5%。长期以来,我系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和各项中心工作,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落在实处,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一是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我系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创新推行“五层三融”的工作模式,责任到人,层层联动,以党建促发展,将党员的专业学习、创新实践与党员教育管理有机结合。同时,扎实开展三会一课,长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是交通运输厅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多次受到厅、学院表彰。二是圆满完成教学工作。每年要完成近40个班级专业教学和学院近百个班级的公共基础课《计算机应用基础》的教学任务,仅2017年就完成24536课时的教学任务。士官生教学工作受到火箭军首长的充分肯定;多次被评为院先进集体;智能交通专业被评为河南省特色专业、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省示范性实训基地。三是高质完成科研项目。仅2017年立项厅级项目4个;院级项目5个;发表论文18篇,中文核心3篇,EI检索2篇;参编教材 6 部;主办学术报告5场以上。四是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校内校外实训基地28个,积极开展订单班培养,先后开设“iDPBG”校企专班,金途订单班,东方世纪订单班,海融软件智能交通订单班等,被评为全国交通行指委现代学徒制试点。

今后,交通信息工程系全体女职工将珍惜荣誉,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踏实工作,再接再厉,为学校的转型发展、优质校建设做出新贡献。

( 图/文 张哲)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