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系部活动 正文

交通信息系“宇信杯”计算机网络应用大赛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18-12-18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交通信息工程系和郑州宇信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学院“宇信杯”计算机网络应用大赛在交通信息工程系思科网络实验室举行。系党总支书记李莹到现场进行观赛。

本次注重考察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基础理论知识的掌握,分为双绞线制作、网络基础知识理论考试、交换机和路由器的配置三部分。根据比赛规程,网络基础知识理论考试超过60分的学生进入决赛,决赛是基于思科公司的Packet Tracer开发的自动测评系统进行测试,最终以决赛成绩计入总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这次比赛,在提高学生技能水平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学生强烈的知识求知欲和融入信息时代的热情,提前做好了2019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院选手的遴选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