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系部活动 正文

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12-18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张瑞春、系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莹主持。

    活动第一项议程是集中学习。李莹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交通厅厅长刘兴彬在省厅2018年党风廉政教育月启动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学院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工作等文件;并要求全体党员,务必结合学院和系部工作实际,按照豫办发电[2018]81号通知关于“五个看一看”的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首先从政治纪律查起”重要批示精神的深刻涵义,准确把握“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的政治要求,充分认识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治任务和业务工作有效落实。

    活动第二项议程是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张瑞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岗位对照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结合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剖析,开诚布公,指出了自身不足及问题,查摆出了实质的问题及深层次的原因。

活动第三项议程是集体表决两名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最后,党总支组织委员梁庚关于如何规范发展党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通过此次“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严肃了党的政治纪律,规范了党内政治生活,调动了服务社会、自我奉献的意识,对全体党员在群众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