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系部活动 正文

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系部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8-12-18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在系二楼会议召开系部工作会议。交通信息工程系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系主任田保慧主持。

会上,田保慧传达了近期的教学工作重点和相关工作安排。是做好优质校建设项目收尾工作,将相关的结题文件及佐证资料进行汇总,按照任务书全面推进优质校项目建设。二是消防安全月的各项宣传培训工作。系部老师要提高认识,全面守住安全工作底线,坚决贯彻学院关于安全工作要求尤其注意学生宿舍、办公室、实训室的安全用电。三是省教育厅下文,各高校要加强对学校教师的管理,严禁高校教师参与专升本辅导班的教学等相关活动,望各位老师自查自己情况。

最后,田保慧强调,全系老师要尽职尽责,做好学期末各项工作,注重实效,为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为学院优质校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