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系部活动 正文

交通信息工程系开展创文明环境,建美好校园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06点击数:




2019年11月6日,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信息工程系为创建文明校园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大扫除活动。


爱清洁,讲卫生,是我们每个人都应具有的良好品质。


通过大家辛勤的劳动,全校环境卫生更加整洁、干净,为我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全力付出后,校园内焕然一新。大扫除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的卫生环境,而且培养了学生们的合作能力,提高了 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全力付出后,校园内焕然一新。大扫除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的卫生环境,而且培养了学生们的合作能力,提高了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9年11月6日,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信息工程系为创建文明校园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大扫除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