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系部活动 正文

交通信息工程系举办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定向培育士官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张五悦时间:2019-10-14点击数:

交通信息工程系举办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定向培育士官生)专业介绍会

 

http://www.hncc.edu.cn/__local/8/0F/ED/5A5EAC18C0BCF356BBA5223266D_18E0BA9D_1B1B0.jpg

1012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电子教研室在系部举办2019级电子士官新生见面会暨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介绍会。系主任田保慧、党总支书记李莹、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教研室全体老师及该专业19级士官生参加了此次介绍会。会议由电子专业负责人刘霄主持。

首先,田保慧代表全体信工教职工欢迎19级士官新生加入信息系大集体。她指出,士官生既要作为一名准军人,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扎实的体能训练;也要明确学生身份,在学校认真学习技能知识。同时对士官新生提出几点期望,在学校的两年半里,希望每个人都有所提升,从而同时成为一名具有扎实技能知识的优秀学生和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士官。最后,“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寄望新生不负青春。

随后,18级士官生安振邦和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课程体系、实训条件等内容。18级士官生邓瑞杰展示了该系AIE创客协会和电子协会两个课外兴趣社团的活动内容和发展方向。两位士官生图文并茂地进行了详细介绍。

接着,团委主席梁庚发言,明确了学院纪律,用实际案例向士官新生说明了学院的惩罚制度和奖学金评选办法。他告诫士官生要以严明纪律要求自己,这是成为军人遵守军队纪律的前提。

最后,刘霄对此次专业介绍会进行了总结。

本次电子工程技术专业介绍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19级士官新生的专业认同感,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会以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当中,在学好课堂内容的同时,学习感兴趣的技能知识,树立新的人生目标,严于律己,以全新的面貌面向新生活,走向新阶段。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