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系部活动 正文

系部寒假走访校企合作订单班

作者:董真时间:2019-01-18点击数:

交通信息工程系寒假走访校企合作订单班

117日,交通信息工程系书记李莹、主任田保慧等一行6人赶赴位于航空港区的富士康郑州科技园了解我系2016级“iDPBG”校企专班学员的工作、实习情况,并和富士康科技集团相关主管进行了沟通交流。专班学员普遍对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工作和生活状况感到满意,富士康集团也就学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以及对专班的实际运行情况与系部进行沟通,并对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开展进行了探讨。




127日,在交通信息工程系田保慧带领下, 该系一行五人来到河南东方世纪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2016级东方世纪订单班学员。同学们表示,在过去半年的顶岗实习期间,课堂上学习的专业知识在实际工作中得以运用;不仅技术水平,人际交往和学习能力等方面都有很多收获和提高。东方世纪订单班的同学们对个人今后在公司的发展前景都很有信心,对学校和企业为他们提供的机会表示感谢。

会后,河南东方世纪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峰和田保慧对订单班的合作进行了讨论。张伟峰对我系学生在公司工作情况表示了极大的认可,并对他们寄以厚望。双方约定对东方世纪订单班的下一步合作计划进行更深入探讨。

此次寒假走访加强了交通信息工程系与合作单位的交流和沟通,了解了企业在实际工作中的用人要求;合作企业和顶岗实习学生对系部工作的意见,有利于该系人才培养计划的优化,也有利于巩固和企业的良好合作关系,为未来校企合作订单班的进一步发展巩固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