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系部活动 正文

2019年学院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交通信息工程分赛圆满举办

作者:董真时间:2019-12-06点击数:

124日,由教务处主办、交通信息工程系承办的2019年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圆满完赛。大赛共分为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HTML5设计与制作、虚拟现实设计与制作、计算机网络应用、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智能交通系统集成与应用技能等六个赛项,共有超过四百名学生积极参与到各种赛项中。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激烈角逐,部分学生获得奖项。


为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和岗位实践能力,交通信息工程系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各教研室精心筹备、认真策划,通过学习相关国赛赛项要求,制定了各个赛项实施方案,确定负责人、指导老师等,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此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展示了交通信息工程系的办学特色、教学成果,提供了技能平台,点燃了学生的学习意识和创新激情。技能出众,生活多彩,交通信息工程系将一如既往,持续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