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系部活动 正文

火箭军现役士官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系召开

作者:沈宏杰时间:2019-12-16点击数:

12月9日,火箭军作战保障专业现役士官培训开班仪式在我系二楼圆厅举行。火箭军兵员与文职人员局解有山干事、河南省军区动员局王昌龄局长参会,学校领导李强、张瑞春和教务处、交通信息工程系、士官生大队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是根据火箭军机关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经批准,依托我校开办首批作战保障专业现役士官骨干培训班。共有来自火箭军各部队遴选的45名现役士官骨干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以信息技术基础、计算机网络知识与技能、数据库操作等主干课程实施,我系将承担此次培训工作。

承担现役军人培训任务,充分利用学校教育教学资源,做到服务军民融合,做好面向现役军人的教育培训,支持其在服役期间提升相关技术技能水平,正是学校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和《国家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强国强军责任感、使命感的具体体现。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