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系部活动 正文

我系举办“暖冬齐欢乐·信工大联欢”元旦晚会

作者:王静时间:2019-12-20点击数:


1219日,交通信息工程系“暖冬齐欢乐·信工大联欢”元旦晚会在该系电影院如期举行。交通信息工程系的领导老师们以及近400名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元旦晚会




伴随着掌声和欢呼声,晚会由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拉开了序幕,一首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为大家送来了温暖,小品《相亲之白手套》的幽默表演笑翻全场。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玩起“三人抱成团”和“抢凳子”等游戏,老师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进来,笑声此起彼伏,更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们的距离。游戏结束后,由系文艺部舞团带来的舞蹈《Top》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使得台下观众连连拍手叫好。最后,晚会在一场感人至深的小品《幸福养老院》的表演中落下帷幕。

交通信息工程系元旦晚会不仅展示了师生们的昂扬热情,也彰显出师生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交通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将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