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东软集团、河南金途集团联合赠予我系90万元网络安全教学设备

作者:时间:2016-09-09点击数:

9月7日上午,东软集团、河南金途集团联合捐赠我系90万元网络安全教学设备仪式在系办公楼一楼园厅举行,东软集团网络安全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华北大区网络安全事业部总经理夏振彦、河南金途集团董事长赵文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夏连学等领导和200名学生出席了捐赠仪式。

河南金途集团董事长赵文广表示,作为河南交院的一名学子,母校给予了自己学习和成长的平台,回馈母校是自己作为一个企业家的责任;东软集团网络安全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华北大区网络安全事业部总经理夏振彦为大家分析了建设安全的网络环境的必要性,并希望能够通过东软的设备,使企业深入校园,为交院学子带来更多的学习和实训的机会。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夏连学代表全体师生对东软集团和河南金途集团对交院的捐赠表示了感谢,并勉励同学们在校企合作的平台上,学以致用,为网络信息安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