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我系2019“交通信息类”毕业生双选会

作者:梁庚时间:2019-05-16点击数:

 515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在“励志楼”下组织召开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信息类”毕业生双选会。



本次校园双选会吸引了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竹林松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裕广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美驿天程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岗位700余个,岗位需求范围涵盖了智能交通、电子、电商、计算机应用、网络、软件、销售、文员等方向。覆盖了交通信息工程系所有专业,吸引了学院大批应届毕业生、实习生进场应聘。

在双选会举办的同时,交通信息工程系积极为企业和应聘学生提供便利,将多媒体教室及相关设备开放给参会企业,从而将双选会和企业宣讲会两种求职和招聘的模式有机的结合了起来,受到了企业和学生的欢迎和好评。

在本次双选会上,企业和学生面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学生们也就意向企业纷纷投递简历,大多企业获得了满意的招聘结果,企业面试等工作将于近期组织开展。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