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铭太亿程在我系召开订单班宣讲会

作者:董真时间:2019-05-10点击数:


510日下午两点,交通信息工程系与河南铭太亿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一楼圆形报告厅,面向该系20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智能交通技术运用、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和软件技术专业400余名学生进行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宣讲活动。


1E4B5


河南铭太亿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平安交通建设服务的科技信息公司,通过提供互联网+安全管理第三方监控服务、驾驶员教育网络学习平台服务、公共交通信息服务、物联网车联网软硬件开发服务等,为交通运输安全提供人、车、路全方位解决方案。

在此次校企合作订单班宣讲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铭太亿程的企业文化、发展模式、竞争优势等,并对订单班学员未来从事岗位、薪资待遇、晋升途径等相关信息做了重点说明。同时也向同学们解释了订单班学员选拔标准、淘汰机制等。

宣讲会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宣讲人提出的问题。会后订单班报名工作随即展开,截止目前,已有100余名学生报名。报名截止后,企业将于514日进行第一次面试,随后将开展订单班组班、授课等后续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