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系部召开资产管理专项整改暨资产精细化管理第二次协调会议

作者:时间:2019-12-12点击数:


1211日下午,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了我系资产管理专项整改暨资产精细化管理第二次协调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田保慧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田保慧首先对上一阶段的资产清查工作情况作出总结,整体清查工作进展顺利,各位老师和各办公室都能积极开展自查工作,切实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同时,田保慧也提到,当前阶段资产条目复杂繁多,还需各位老师积极与实训中心进行沟通、协调,尽快完成当前的资产清查任务。

另一方面,对于下一阶段的清查工作,田保慧也作出了新的指示并向各位老师布置了新的工作任务。她也表示,随着资产清查工作的不断深入,各位老师务必要保持高度的重视,希望全体老师可以负起责任,共同努力,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圆满完成本次的清查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