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系部召开期末教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董真时间:2019-12-19点击数:


1218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在系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务教学工作暨期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系副主任吴芬芬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违纪、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明确了任课老师、辅导员的教学违纪、一般教学事故、严重教学事故、重大教学事故的认定标准以及相应处理办法。接着,通报了2019-2020学年第1期教学督导简报中该系考试归档情况,向大家传达了结合督导处反馈意见,系部制定的期末考试管理制度,对期末考试命题、制卷、保密、阅卷、归档等具体工作环节提出了要求。

系副主任兰岚传达了学院《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方案》,以及根据学院要求,系部需承担的工作和相关工作时间节点。通报了系部职称评审小组上一阶段的工作进展,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内容。

最后,张迎春要求,各教研室要对照各自既定计划,稳步实施推进各项教学教务工作的进行,特别是按照学院和系部要求,做好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辅导员老师重点做好寒假前的安全教育、安全稳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各位老师各司其职、忠于职守,站好2019年最后一班岗。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