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系部活动 正文

学院学子在第九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董真时间:2019-12-02点击数:


1110日,“2019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河南赛区在郑州举行比赛。学院交通信息工程系组织学生参赛,并取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若干,以及优秀指导教师的成绩。

本次比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新华三集团联合主办,来自全国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的一万六千多名参赛选手,在遍布60多个主要城市的考点进行了实时在线比拼。交通信息工程系依,经过层层选拔、集中培训、阶段测试、阶段淘汰等前期准备,在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集中优秀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学院交通信息工程系学生李慧荣获一等奖,高鹏程、周杰获得二等奖,杨增润等获得三等奖。

“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是国内产教合办的规模最大、周期最长、影响力最大的竞赛活动,2010年至今,“新华三杯”已成功举办八届,选拔培养出大量数字技术人才。其主旨在于推动学生、院校以及企业之间的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