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系部活动 正文

我系参加“第二届军地院校士官电工电子技能大赛”

作者:张五悦时间:2019-12-03点击数:

20191129日,第二届军地院校士官电工电子技能大赛在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大赛由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士官职业技术教育协作联席会主办,海军士官学校和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设有电工技能和电子技能两个赛项。来自全国21所承担士官培养的军地院校84名选手参赛。

我系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经过对学生的层层选拔、集中训练,范宏令、张五悦等指导老师精心指导,选手林克杰同学荣获电子赛项单项奖一等奖,其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证书。我校还荣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同时达到军地互学、切磋技艺、共同提高的目的。不仅很好地检验了学校定向培养士官的工作情况,而且考察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实际操作和心理素质等各方面综合能力,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热情,强化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对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