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BT项目《合同管理系统》研讨会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展

作者:时间:2014-11-07点击数:

11月7日上午,由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信息工程系、河南金途科技集团研发中心联合主办的“BT项目< 合同管理系统>研讨会”在交院举行。业内专家游鹏、穆红运、邓少锋,学院老师田保慧,河南金途集团董事长赵文广、研发中心总经理闫保增、造价公司总经理郝丽萍以及研发中心技术骨干常亚雷、王鑫参与了本次研讨会议。

会议伊始,由研发中心常亚雷汇报了BT的业务操作流程以及解决方案,常亚雷于2011年毕业于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信息工程系,2011年6月入职集团研发中心,是BT项目《合同管理系统》的主要技术支持。与会专家对系统架构以及整体解决方案进行讨论,针对研发人员提出的疑问,给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意见。

随后,造价公司总经理郝丽萍汇报了关于“电子信息档案库”的整体设计思路。与会专家对系统思路给予了肯定。

研发中心人员认真听取了专家意见,常亚雷和王鑫说,听取专家的意见能够让系统开发工作的方向更加明确,系统更加“接地气”。研发中心总经理说:“希望今后能够充分发挥专家和学校专业老师的作用,提升我们产品的易用性,同时这也是我们开展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和渠道。”

自2012年以来,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就与河南金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并取得累累硕果。本次研讨会议的召开是促进校企深入合作,共建科研项目的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