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想要体验工作?金途班带你先行一步!

作者:时间:2015-03-24点击数:

实习有收入,毕业就上班,进入金途,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加入金途,企业为你承担大三学费的50%,金途班陪你与社会零距离接触,带你在职场上先行一步!

2015年3月25日下午2点到4点30分,金途班宣讲会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信息工程系一楼会议室等待你的到来!

自2008年起,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就与河南金途集团展开了校企合作。2013年3月,在校方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金途班正式成立,为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渠道和平台;2013年4月, 金途班正式开课,设置专业课程,为学生踏入社会打下更好的基础;2013年10月份,金途集团董事长赵文广为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投入了首批资金60万元,并当选为基金会副理事长之一;2014年10月,集团先后带领40多名经验丰富专业技术人才(师傅)到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信息工程系,并成立电子商务平台今材网、河南金途建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企业信息化事业部、在线教育事业部、工程项目管理信息化事业部以及安全行部等6个现代学徒制顶岗实习班,为实现深度校企融合打下良好的基础。

金途班学生在校期间,将通过金途班参与到在校实训室的具体项目中,真正实现“上课即上班”的教学模式。同时,金途班实行“师傅和老师共同负责制”,师傅负责专业实践技能的传授,老师负责理论知识的灌输,为同学全面掌握专业技能和深入了解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金途班的学生毕业后,可以优先选择进入河南金途集团就业,也可以通过河南金途集团这个平台进入到上下游成员企业参加工作。

金途班实行“师傅和老师共同负责制”,图为招标代理企业信息化事业部实训室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