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2015年“金途学院”招生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5-09-14点击数:

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2015年“金途学院”招生研讨会

2015年9月11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与金途集团召开2015年“金途学院”招生研讨会。出席此次研讨会的领导有:信息系主任田保慧、副主任宋全有以及信息系、网络教研室主任任贺宇等多位教师、金途集团董事长赵文广、总经理闫保增、金途学院院长助理王真真。

会议就金途学院开班课程安排,学员实训课程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会上各方代表就会议议题积极发言。2015年“金途学院”的开班,促进了校企双方深入沟通,给同学们树立了成才信心,也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到订单人才培养模式对提高人才质量的重要性。

2015.9.11

(图/文 兰岚)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