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平台成就成长:金途学院学子李文强 利用V3平台成功开发应用系统

作者:时间:2016-03-10点击数:

v 2016年2月,李文强先后在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以及河南金途软件有限公司成立大会上演示了利用V3平台开发的《河南省交通工程造价专家管理系统》,得到了省厅专家的一致好评和同事的认可。

李文强是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员交通信息工程系软件班13级的一名普通学生,于2015年5月在金途学院第五期订单班学习,随后在河南金途软件有限公司实习,目前任职于河南金途软件有限公司开发部,主要侧重于V3平台开发工作。

2015年4月,金途学院正式揭牌成立,金途订单班对学员的培养也有了更加明朗的思路,在保证基础教育的前提下,发挥集团自身优势,精心挑选集团内高级技术人员担任教师,使学员深入集团进行顶岗实习,实现教学与生产同步、实习与就业同步,为订单班学员进入工作岗位做好提前量。

据了解,同望V3平台是基于独创的管理系统设计方法“基干原理”构筑而成的,能够实现零编码产品开发和配置化项目实施,可随需应变满足客户成长的管理需求,提供科学系统的解决方案。据河南金途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强介绍,当前企业信息化建设需求正在日趋成熟,V3平台独有IPD模式(实现软件公司规模化)和DIY模式(满足应用客户产品个性化)将为客户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可以预见,同望V3平台将以“零编码、随需变、标准化、易操作”的革命性突破实现软件生产工业化及产品服务化,引领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进入价值竞争新时代。

2015年9月,金途学院第六期订单班已经把V3平台开发作为重要课程。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新一代的开发员正一路披荆斩棘走向更美好的明天,他们是金途的骄傲,他们立志为实现交通现代化而努力奋斗,让客户享受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图一:第五期金途订单班学生李文强在河南金途软件有限公司成立大会上演示开发系统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