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H3C网络学院揭牌仪式

作者:时间:2018-05-24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H3C网络学院揭牌仪式在学院励志楼举行。学院夏连学副院长、企业方代表朱冬光、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师生代表近300余人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交通信息工程系主任田保慧主持。

夏连学为H3C网络学院揭牌仪式致辞。夏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学院与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这是学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共筑校企合作平台的又一重要成果。此次合作将以“H3C网络学院”为基础,通过不断建设和完善,为学院网络技术专业建设及人才模式培养提供强劲推动力,形成学校、企业、学生、社会共赢的良好局面。

朱冬光表示,新华三以数字化专业建设为核心,深化校企合作机制,提供从专业课程建设、“双师”培养、实训室建设到就业服务等方面给出人才培养解决方案。这与学院的教育教学方向有着诸多契合点,新华三愿意利用自身行业优势,依托H3C公司处于业界前沿的网络技术和产品,以“专业务实,学以致用”为理念,助推高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相关专业技术教育和人才培养,以满足国家对信息化相关技术人才的迫切需求。

通过此次与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成立H3C网络学院,在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技术培训与认证、行业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有助于打造产、学、研、工、创一体化的校企深度合作模式,推进产教融合,成为学院培养数字化人才的创新之路。将有效提升学院内涵发展和办学水平,为实现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