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交通信息工程系25名学生入选富士康iDPBG专班(智能机器人方向)

作者:时间:2018-06-01点击数:

交通信息工程系与富士康科技集团携手,于2018年5月成立了富士康iDPBG专班(智能机器人方向)。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电子、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云运算服务及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应用的全球最大专业电子制造暨服务商。iDPBG数位产品事业群是美国苹果公司最大的全球产品服务商,自2010年以来,iDPBG事业群扎根郑州,以人才本土化、科技化为纳才宗旨,力求建设独具河南特色的高端手机生产基地,助力中原经济崛起。

2018年5月,我系专业教师联合富士康工程师对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业岗前培训。后经考试审核,公司面试等环节,最终选拔出25名同学作为专班学生。

2018届富士康科技专班(智能机器人方向)的成立,是交通信息工程系坚持“联合培养、工学交替、个性服务”的“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的成果,也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了高层次的平台。此次富士康iDPBG专班(智能机器人方向)的成功开办,得益于我校实行校企合作的长效运行机制,也是交通信息工程系与其他企业进行长期合作的优秀典范。今后,交通信息工程系将继续总结经验,扩大与企业交流合作的机会,将校企合作机制的实施做得更加深入和全面。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