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党团之声 正文

交通信息工程系开展“做诚信学生”主题升国旗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18-12-18点击数:

12月17日清晨,交通信息工程系“做诚信学生”主题升国旗教育活动在学院广场隆重举行,该系全体在校生和士官生近千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冬季的严寒遮不住学子们的热情,上午7时整,国旗队成员服装整齐、英姿飒爽地迈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随着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明礼,士官生行军礼,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升旗结束后,来自软件18302班的栗梦圆同学向全系学子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倡议同学们能发扬拼搏精神,专心复习,并在考试中做到诚信应考,向自己、向家长、向老师交出一份真实的考卷,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理想成绩。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是一次别开生面的诚信教育活动,更是让学子们深刻地认识到弘扬求实学风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交通信息工程系的学风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