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党团之声 正文

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梁庚时间:2019-10-21点击数:

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hncc.edu.cn/__local/0/AA/0F/0880AD17DF749451A0972577B3F_0F40844A_1537E.jpg

 

10月18日,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二七广场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李莹主持。

本次活动中,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庚为全体党员做《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现场党课,党课以介绍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为引,重点要求党员们以革命先烈先辈为镜,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甘于奉献,尽自己所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李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李莹再次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对全体党员做出学习要求。学生党员代表董彪同学讲话,他代表全体学生党员表态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对自己高标准高要求,为全体学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二七纪念塔和二七纪念馆,认真学习了二七英烈们的光荣事迹以及郑州发展的光辉成就。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