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党团之声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奋笔疾书作表率

作者:董真时间:2019-12-06点击数:


12月初,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学习笔记评比活动”并对优秀笔记进行了展示,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优秀笔记。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都能够按照要求开展学习、完成学习计划。通过综合评比,最终五名教工党员获得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学习笔记” ,这些笔记中既有理论文献的重点摘录、与自身对比反思,又有较为深刻的、联系实际的先进人物学习感受、心得体会。

本次评比活动,以“深度融合学习与工作、教学”为重要评判标准,通过树推先进典型,旨在防止主题教育中出现学习工作两张皮、单纯为学习而学习的现象。 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成员通过学习笔记,不仅检验了全体党员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理论学习成果,发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还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起到加强学习、深化学习的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