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党团之声 正文

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张哲时间:2019-12-06点击数:

124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系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梁庚主持。



系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传达了学院“1+3+6”工程推进落实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学学习了《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暨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启动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是服务人民的根本需要,是服务国家的战略需要,是抢抓机遇的时代需要,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二是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李小鹏部长提出的把握一个总目标、明确两个阶段、实现三个转变、打造四个一流、体现五个价值取向、实施九大重点任务、扎实三项保障措施的“1234593”要求。三是扎实推进《建设纲要》在学校的落地实施,确保“1+3+6”工程的有效实施。

大会还讨论了预备党员教师曹珍萍同志的转正问题。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该同志全票通过,可以按期转正。曹珍萍表示,自己不仅是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今后工作中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习近平书记的讲话内容,做一名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