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党团之声 正文

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哲时间:2019-12-13点击数:


1211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兰岚主持。

会上, 兰岚首先做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汇报,对本支部所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全体党员对支部和支委工作进行评议检讨,并根据实际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深入查摆找准差距,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支部所有党员依次开展了认真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全体党员按照程序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评选出7名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深入查找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了教工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为加快学院跨越式发展、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