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党团之声 正文

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张哲时间:2019-12-19点击数:


1218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系部二楼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主持,全体教职工与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迎春传达了学院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部署了系部近期各项工作安排和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进一步推动系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氛围。

随后,按照活动安排,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的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追寻》围绕“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开,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提及的革命人物和故事、全省主题教育期间发掘的先进典型和优秀共产党员等。“人民功臣”田又生终其一生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申六兴将个人利益置之度外“三次逆行”等人物故事。这些一系列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与催人奋进的红色精神,震撼着每一位教师的心弦。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时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为学院建设全国一流高职院校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