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消防安全月”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董真时间:2019-11-27点击数:

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消防安全月”教育学习会议

1127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在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月”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田保慧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田保慧首先指出,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消防法》,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排查整改消防安全隐患,根据学院要求,我系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在“消防安全月”期间,我系围绕活动主题,在师生间全面宣传动员,开展了团课、黑板报、有奖答题等活动,形成“消防安全人人参与”的良好效果。

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消防安全教育宣传片”,着重了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生活中遇到火灾、火情或者发现身边出现了消防安全隐患的相应对策。通过观看宣传片,大家纷纷表示消防安全事关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是“天大的事”,要提高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

最后,田保慧要求系部全体教师要做好消防巡查工作,特别是实训室、办公室的安全管理,严格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学生管理教师要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时时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相关负责人要履好职、尽好责。大家共同努力,创建和谐、稳定、安全的文明校园。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