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资产管理专项整改暨资产精细化管理第一次协调会议

作者:周一帆时间:2019-11-27点击数:

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资产管理专项整改暨资产精细化管理第一次协调会议

1127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在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资产管理专项整改暨资产精细化管理第一次协调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田保慧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田保慧传达了学院关于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我校巡视意见的反馈,并对全体教师作出了资产清查专项整改的工作要求,要求全面清查固定资产,对未在的资产进行追溯;对现有资产进行精细化管理,并设立资产管理员。另外,对本周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督促各位教师要按照工作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和内容,认真开展清查整改工作。要求相关负责教师对照资产清单,逐条核实,认真落实。

最后,田保慧再次强调了本次的资产清查和资产精细化管理工作的重要程度,全体教师应高度重视此次清查任务,认真进行资产清查,团结协作,肩负起责任,切实完成好分配的相应工作,务必在期限内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供稿:交通信息工程系 图/文 周一帆 )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