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系部活动 正文

交通信息工程系隆重举行士官生入伍欢送仪式

作者:时间:2018-12-18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的同学们自发为2018届定向培养直招火箭电子士官生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入伍欢送仪式,该系学生和300名士官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欢送仪式以联欢会的形式举办。交通信息工程系的同学们为即将离校的士官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节目。歌曲《一次就好》、《送别》表达了对离别同学的不舍;舞蹈《长征路上的男儿》则是对即将步入军营的同学们的期待和祝福;相声《同学会》和小品《铡美案》、《地铁故事》更是在现场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欢笑和掌声,把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入伍欢送仪式活动的开展,不仅为交通信息工程系2018届定向培养直招火箭电子士官生的同学们在校生活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更体现了交通信息工程系全体同学和士官生同学们深切友情,展现出交院和谐校园新风貌!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