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系部活动 正文

计算机网络、计算机应用专业召开“1+X证书制度”宣讲会

作者:张真时间:2019-12-06点击数:

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1+X证书制度”宣讲会

     学习改变命运,技能决定未来”——为开拓学生眼界,提升学生专业能力,交通信息工程系于1129日下午召开了“1+X证书制度”宣讲会,计算机网络教研室主任任贺宇、计算机应用教研室负责人张真,2018级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17DAF

宣讲会上,张真首先对“1+X证书”相关的国家政策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并对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方向的市场前景作了细致的说明。强调了“1+X证书”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积极配合和参与,克服困难,认真学习,最终通过1+X证书认证考核。

1+X证书制度”是职业教育改革20条的一项重要制度创新。今年10月,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专业成功入选教育部认定的“1+X”试点专业,学院紧抓发展机遇,院系两级及时建立试点工作落实制度,扎实推进试点工作。交通信息工程系将以云计算运维试点为契机,整合课程资源,努力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技能型人才。

(供稿:交通信息工程系 图/文 张真 )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