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交通信息工程系开展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及应用知识讲座

作者:时间:2014-11-19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由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金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及应用知识讲座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

河南金途建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特别顾问、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李长伟对上海建科的BIM应用从BIM的特征、标准编制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随后,河南金途建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自超对BIM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应用与探讨进行了介绍,两位专家在讲解课程中为大家展示了形象的案例,使与会专家以及学校师生对BIM的“所见即所得”有了更加形象的体会。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