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党团之声 正文

做一个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作者:时间:2019-11-21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一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在系二楼圆厅举行“做一个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党课。


主讲吴芬芬老师的讲解,让同学们看到了马克思思想的诞生历程。


马克思本人超于同龄的思想,使马克思抛弃富裕的富二代生活毅然选择了思想革命这条路。最终写下代表作《资本论》等优秀作品。

吴芬芬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成果,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源于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坚定自我政治信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而奋斗。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