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党团之声 正文

【党课】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作者:时间:2019-11-20点击数:

82B84


11日20日下午,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学习中国共产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我系举行开学第一讲“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党课


田跃欣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国人民谋复兴。党的最高理想和目的是以实现共产主义为目的。讲述了以李大钊为首的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为中国共产党做出的贡献。

田老师提出问题: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并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的成果,中国共产党把共产主义作为坚定理想信念,把马克思主义写在党旗上。


通过本次讲座,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新一代青年党员应该要做到忠诚、敢于担当,忠诚始终是第一位的。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