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党团之声 正文

【党课】学习二七历史,弘扬二七精神

作者:时间:2019-11-23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在交通信息工程系二楼圆厅举行的以''学习二七精神“为主题的第三讲党课


任贺宇老师以繁华的二七广场为切入点,点出了二七广场的二七塔,塔顶有一星,塔层共十层,层层有历史,历史皆有记。“二七精神”中央组织部认定的36种“中国精神”之一,理应被大家所了解并积极弘扬的精神。


任贺宇老师点出: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党的初衷和使命——为中华人民谋福利,为中华人民谋复兴。



中国梦的实现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一个学生,要善于学习,学习与时俱进的知识,不断用新知识与旧知识结合取其所长,用新思维改造旧思维,用新观念改造旧观念。


立鸿鹄志,做奋斗者。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希望大家可以坚持学习和工作达到双高标准。强国目标需要一代又一代的艰苦奋斗,让我们利用时代的优势跟随党的脚步前进。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