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党团之声 正文

【团课】119消防安全

作者:时间:2019-11-27点击数:

 

 

 

 

为大力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消防安全和抵御灾害能力,维护学校消防形势稳定。经学校研究决定,今年十一月为学校“119”消防安全月。


围绕着宣传月主题,我校于11月24日举行“119”消防安全团课活动。让我们了解到消防安全是指预防和解决扑灭火灾的安全措施,消防安全工作是一项知识渊博科学性强的工作,涉及各行各业,千家万户,关系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


此次团课,不断增强了青年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确保自身安全。对今后遇到不可预见的,突发性的灾害事故,加上了一层保护墙和保护伞。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