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党团之声 正文

【党课】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

作者:文/靳龙 图/王冰艳时间:2019-11-27点击数:

【信工党课】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


2.jpg

 

11月26日下午4点10分,在交通信息工程系二楼报告举行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田跃欣老师为师生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目标与理想带领师生观看了网上展馆视频。一部黑白开国大典视频到现如今的绚丽城市,体现了在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综合国力不断强盛。

 

通过视频,同学们逐一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各大成就。在党的十九大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大学生要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勇于担当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奋斗精神,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